眼角处有一块黄褐斑,越来越大

2017-02-21 14:59:10 阅读:19813

性别:女年龄:43

眼角处有一块黄褐斑,越来越大.脸上的黄褐斑如何治疗

请问如何治疗

满意答案

詹瑾
擅长: 擅长脂溢性皮炎、黄褐斑、雀斑、色斑、皮肤皱纹、丰胸
      病情分析:      您好,您的病情眼角处有一块黄褐斑多考虑是有内分泌失调引起的症状      指导意见:      建议去医院检查一下,可以吃点维生素C片,外用维生素e软膏等治疗,多清洗注意卫生
投诉 赞赏医生 2017-02-21 15:00:34

其他答案 (2)

董艳春
擅长: 对诊断儿科方面的疾病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黄褐斑也称肝斑,为面部的黄褐色,色素沉着。多对称蝶形分布于颊部      指导意见:      由于日晒与发病或病情加重有一定关系,故应注意防晒,外出时可外搽含避光剂的膏霜类(或撑遮阳伞等。注意休息,避免熬夜精神紧张。必要时进一步就医。      以上是对“眼角处有一块黄褐斑,越来越大”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投诉 赞赏医生 2017-02-21 15:01:08
张士艳
擅长: 心脑血管,消化系统,呼吸系统等护理
      病情分析:      你这种症状眼角处有黄褐斑一般与肝肾虚弱或气滞血瘀有关。      指导意见:      建议找中医辨证用中药治疗,还要养成好的生活习惯,保持良好的情绪;科学饮食,多吃水果,饮食以新鲜蔬菜及高蛋白、低脂肪的食物为主。另应注意降温、多喝开水,以补充体内水分。
投诉 赞赏医生 2017-02-21 15:0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