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耳后下方皱褶的地方长了粉瘤做手术需要剃发吗

2018-12-12 13:30:30 阅读:13138

性别:女年龄:40

请问耳后下方皱褶的地方长了粉瘤做手术需要剃发吗?手术时间多久?

满意答案

樊宗生
擅长: 尺桡骨骨干双骨折,化脓性骨髓炎,坐骨直肠窝脓肿,单
      病情分析:      您所描述的问题是,耳后下方的皱褶地方长了粉瘤,想做手术,需要剃发吗,手术时间多久?      指导意见:      您好,粉瘤一但形成,只能手术切除,如果不是是毛发内,不需要剃发,在正规医院门诊就可以,根据个人体质,一般情况下,一周就可以拆线了,术后注意局部卫生,抗炎治疗,多喝水,饮食忌辛辣刺激食物。
投诉 赞赏医生 2018-12-12 14:13:53

其他答案 (3)

周红岩
擅长: 消化道出血,肝硬化,肠梗阻,急性冠脉综合征
      你好,很荣幸回答你的问题,耳后皱褶的地方长的粉瘤,做手术是不需要剃发的,是个小手术,门诊就可以做,半小时以内应该能做完。谢谢!
投诉 赞赏医生 2018-12-12 13:39:30
韩瑞
擅长: 普外科疾病,如乳腺,甲状腺,胆囊,胃,脾,胰,肠道
      病情分析:      你好,你说你耳后长了一个粉瘤,这是需要手术切除的。手术一般需要半个小时左右。      指导意见:      建议您到医院的普外科,让普外科的医生给您做手术治疗。这是需要连粉瘤内部的包膜完整切除的,切除后经过换药,5到7天就可以拆线了。      以上是对“请问耳后下方皱褶的地方长了粉瘤做手术需要剃发吗”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投诉 赞赏医生 2018-12-12 13:34:59
裴红梅
擅长: 阑尾炎,胆结石,各种疝气,肠梗阻,胃癌,食管癌,痔
      病情分析:      根据你的描述,想问一下,耳后下方皱褶的地方长了粉瘤,做手术需要不需要剃发。手术多长时间。      指导意见:      给你的建议是,这种情况考虑是看你的粉瘤有多大,如果大点的需要剃去周围的头发,一般时间就半个小时就出来了。很快的。
投诉 赞赏医生 2018-12-12 13:3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