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8日戴套gang交

2018-12-22 16:42:33 阅读:19920

性别:男年龄:40

12月8日戴套gang交,对方女,xiao姐,大概1分钟左右,不知道套破没破,拿出来后看见套里面有精液然后马上冲洗,用消毒洗手液洗了两次,我想问医生,这感染hiv的机率大吗,必须去医院检测吗?最近两天发现舌头有黄白色腻,想请医生看下,是白色念珠菌感染吗?


图片涉及用户隐私,只有用户本人才能看到。

满意答案

江润兴
擅长: 外伤,淋巴结肿,软组织肿块,腱鞘囊肿,腹外疝,阑尾
      病情分析:      您好,首先您舌苔的表现,不是白色念珠菌的表现,另外,您说的这种接触经历,感染艾滋的可能性极小。      指导意见:      建议您不用过于紧张,注意个人卫生,防止高危经历的再次发生,至于检查,检查一下更安全,不检查也不用太紧张。
投诉 赞赏医生 2018-12-22 16:45:46

其他答案 (1)

王建
擅长: 精索静脉曲张,前列腺增生,前列腺炎,早泄,泌尿系感
      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在性生活时全程使用安全套,而且安全套并没有出现破损,那么这种情况感染艾滋病的几率是比较小的,一般可以忽略。
投诉 赞赏医生 2018-12-22 16:4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