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30岁,一天一包烟

2018-12-19 22:48:44 阅读:10643

性别:男年龄:30

我今年30岁,一天一包烟,今年突然戒断,戒断一个月,戒烟时一天一包囗香糖,慢慢的囗渴,多尿,血糖升高,请问这是怎么回事。

满意答案

尹文美
擅长: 消化不良,消化性溃疡,急性上呼吸道感染
      病情分析:      你好,很高兴为你解答。根据你描述的情况可能是口香糖吃多了导致的!      指导意见:      你好,如果血糖值在8.0mmol/L以下,可以先不用服用药物,饮食控制,一点含糖的食物都不可以吃,水果含糖分高的也不行。控制一段时间再检查一下!
投诉 赞赏医生 2018-12-19 22:52:52

其他答案 (4)

亢素青
擅长: 支气管炎、肺炎、支气管哮喘、慢性阻塞性肺疾病、肺结
      这种情况很大可能是糖尿病的,需要查一下餐后血糖、糖化血红蛋白、ogtt试验等进一步明确病情,糖尿病可以出现多饮多食多尿、口渴等症状。建议:及时明确病情对症治疗,可在医生指导下给予降糖药物或者胰岛素治疗的,平时饮食要清淡,低盐低脂,少食多餐,适当运动,定期复查血糖的。
投诉 赞赏医生 2018-12-19 23:12:12
邵峪峰
擅长: 慢性支气管炎,原发性高血压,类风湿关节炎,消化性溃
      指导意见:      你好,根据你通过的患者病史、临床症状等信息,吸烟可导致多种疾病,为高血压、糖尿病、冠心病等慢性疾病的独立危险因素,戒烟后出现戒断症状,一般不会出现血糖升高的情况,建议进一步检查排除一下糖尿病。      以上是对“我今年30岁,一天一包烟”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投诉 赞赏医生 2018-12-19 23:02:53
于信玲
擅长: 以内儿科为主的全科医疗,对脑血管疾病,糖尿病,风湿
      病情分析:      您的情况考虑是发生了糖尿病的问题。发病与吃糖太多有关系,与身体素质、遗传因素也有关系。      指导意见:      请节制饮食,避免吃肥腻煎炸辛辣烧烤类高热量饮食,每次餐后要出去运动30-60分钟。可以考虑选择药物如格列吡嗪、二甲双胍来治疗。监测血糖的变化情况。
投诉 赞赏医生 2018-12-19 22:53:27
宋伯卿
擅长: 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面瘫,瘫痪,昏迷, 抽搐,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病情所述目前这个情况一般考虑和戒烟再者就是糖尿病引起的。      指导意见:      平时建议戒烟、戒酒、注意低糖饮食,适当多运动,注意血糖变化,必要时药物调理治疗。
投诉 赞赏医生 2018-12-19 22:5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