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经常挠白色的小虫还会动是什么虫子啊如何治疗最有效

2018-12-22 15:04:21 阅读:16012

性别:男年龄:23

狗经常挠白色的小虫还会动是什么虫子啊如何治疗最有效


图片涉及用户隐私,只有用户本人才能看到。

满意答案

俞坤琴
擅长: 乳腺增生,卵巢囊肿,子宫肌瘤,糖尿病,高血压,伤寒
      病情分析:      你好:      从你述说的情况,分析;      结合上传的图片,对于狗经常挠白色的小虫,考虑是饶虫;      指导意见:      对于这样的虫子,多是肠寄生虫,然后从肛门处爬出后,附着于毛内;对于治疗,可以服用肠虫清解决。
投诉 赞赏医生 2018-12-22 15:41:47

其他答案 (1)

李宏
擅长: 尖锐湿疣,梅毒,乙型病毒性肝炎,皮炎,湿疹
      指导意见:      您好,这种情况一般是由于疥虫感染引起的。要注意保持局部清洁卫生,勤洗澡,可以使用红霉素软膏外涂,硫磺软皂外洗治疗,有一定效果的。
投诉 赞赏医生 2018-12-22 18:2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