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肠癌术后胃口没有手术前那么好,大肠癌患

2012-05-22 11:53:24 阅读:17817

性别:女年龄:39

大肠癌术后胃口没有手术前那么好,大肠癌患者的饮食在手术后要怎么调养?

满意答案

叶爽爽
擅长: 外科痔疮,疝气,前列腺汽划电切术,胆囊切除术等常见
      大部分癌症病人都是被折腾死的“癌症病情控制为主”,这个新闻报道的产品你可以试试。癌症不能治愈,能控制不错了只有癌细胞控制住,癌症引起的这些症状才能真正得到缓解
投诉 赞赏医生 2012-05-22 13:01:49

其他答案 (5)

李新泽
擅长: 中医治肺癌,胃癌,肝癌,直肠癌、 (点击按钮咨询医生,已有 1851 名网友免费获得解答)
      宜食黑木耳、大蒜、茄子、丝瓜、胡萝卜、魔芋、红薯、无花果、草莓、苹果、梨、香蕉、蜂蜜、绿色蔬菜等。忌食辣椒、胡椒以及煎炸食品。
投诉 赞赏医生 2012-05-22 12:32:04
宋海龙
擅长: 偏方治大病.中医疑难杂病研究.中药偏方秘方咨询.临床合理用药... (点击按钮咨询医生,已有 503 名网友免费获得解答)
      你好,你说的情况术后饮食要注意多吃新鲜蔬菜和水果,如绿、黄、柠檬、芦笋、杏仁露、荸荠、红枣、大蒜和红蔬菜以及黑木耳等是抑癌物质,可以阻断癌细胞的生成;最好采用有效的传统中药巩固治疗,康复的希望很大,中医中药长期临床实践积累了许多独特疗效的奇方秘方,许多患者治疗后能够长期存活,正确用药的话可以控制转移、减轻痛苦、稳定病情、延长生存期,甚至达到临床治愈。希望正确治疗,早日康复!
投诉 赞赏医生 2012-05-22 13:22:25
李学聪
擅长: 肿瘤 (点击按钮咨询医生,已有 1319 名网友免费获得解答)
      您好,术后饮食清淡易消化为主,禁忌鱼虾蟹,牛羊肉,多食用菌类食物,此外手术只是切除局部肿瘤本身,术后可以配合抗肿瘤中成药口服液,加快恢复元气,促进伤口愈合和组织修复,减轻痛苦,巩固加强手术成果.消除手术无法切除的微小病灶和残余肿瘤细胞,治疗效果好的可以长期不复发。
投诉 赞赏医生 2012-05-22 14:32:11
      大肠癌术后目前患者可采用DC/CIK生物免疫疗法进行治疗,此项疗法是没有毒副作用的情况下能杀灭体内癌细胞,增强患者免疫力和生活质量,可以达到延长患者寿命的目的,目前非常收到广大患者的欢迎和好评.      以上是对“大肠癌术后胃口没有手术前那么好,大肠癌患”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投诉 赞赏医生 2012-05-22 15:38:23
      你好,大肠癌患者饮食以清谈为主,多吃蔬果,少油腻,忌高脂肪。主要还是提高病人生活质量,尽量吃点东西。当然,作为辅助治疗药物,含量为16%左右的人参精华提取物人参皂苷Rh2(护命素)可以减轻术后的疼痛,增强患者的食欲,提高生活的质量。要注意患者保持良好心情,加强膳食营养,保证足够的睡眠,劳逸结合每天活动、散步等,有利于机体免疫力的增强。F6
投诉 赞赏医生 2013-03-22 16:1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