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313周,最近两天感觉胎动频繁

2018-11-14 16:41:27 阅读:18137

性别:女年龄:26

孕313周,最近两天感觉胎动频繁,今天去医院做彩超,报告如下,说我羊水偏少,最近几天水喝的比较少,但是尿频,喝点点水都要上好几次厕所,半夜也经常感觉口渴,请问有什么快速补充羊水的方法吗?我这种情况严重吗?还有宝宝发育正常不?


图片涉及用户隐私,只有用户本人才能看到。

满意答案

张玲萍
擅长: 孕周推算,孕期保健,各种阴道炎功能性子宫出血,各种
      病情分析:      你好,很高兴为你解答,根据你提供的情况,目前宝宝发育正常,只是羊水有点稍稍偏少。      指导意见:      你好,根据你提供的情况,建议你自行计数胎动,也就是说你自己每天数胎动,通过胎动来检测胎儿的宫内情况。可以随时b超动态监测羊水量,做胎心监护,严密检测胎儿的宫内情况。
投诉 赞赏医生 2018-11-14 17:13:50

其他答案 (2)

刘景颜
擅长: 妊娠高血压疾病,羊水过少,新生儿黄疸,妊娠巨吐
      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孕313周,最近两天感觉胎动频繁,今天去医院做彩超,羊水指数79,清晰。羊水指数80-180mm是正常的,根据您的描述,羊水指数79mm有点少。      建议您每天喝水两千毫升左右,多吃新鲜的蔬菜水果,两周以后再复查一次彩超。注意自数胎动。      孕31周胎儿双顶径的平均值为8.06士0.60cm,腹围的平均值为25.78士2.32cm,股骨长为6.03士0.38cm。祝您好孕!
投诉 赞赏医生 2018-11-14 17:48:40
李建平
擅长: 优生优育、推算受孕时间、孕期合理用药指导、产检、B
      病情分析:      你好,目前的情况羊水指数79mm,羊水偏少,这种情况随时可能会出现胎儿宫内缺氧,胎动频繁的可能性。      指导意见:      目前的羊水情况建议你注意多喝水,每天至少要2000到2500ml的水,注意观察胎动的情况。       以上是对“孕313周,最近两天感觉胎动频繁”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投诉 赞赏医生 2018-11-14 17:0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