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前两天突然想去检查了

2018-12-21 19:53:00 阅读:12525

性别:女年龄:25

就前两天突然想去检查了,去拍了个片,就有点小感冒,一天咳个两三次瘦


图片涉及用户隐私,只有用户本人才能看到。

满意答案

袁平
擅长: 心脑血管病、糖尿病、胃病、气管炎等。
      病情分析:      你好,这个情况既然是陈旧灶,现在暂时就不用关它了。      指导意见:      这个可能是过去的炎症或结核,就如同结了疤一样,没有再治疗的必要了。半年复查一次。
投诉 赞赏医生 2018-12-21 20:04:33

其他答案 (2)

刘燕
擅长: 慢性阻塞性肺疾病,呼吸衰竭,支气管扩张
      肺部条索状影,有可能是以前肺部有过感染然后好了形成的,没症状也没其他影响表现的话,一般是没什么问题的。平时注意休息,避免受凉感冒。
投诉 赞赏医生 2018-12-21 20:00:11
芦万杰
擅长: 流行性感冒,肺炎,哮喘,支气管炎等呼吸内科疾病、老
      做血常规,考虑普通感冒,服用氨酚黄那敏和莲花清瘟颗粒抗病毒,缓解感冒症状,强力枇杷露止咳,注意休息,多饮水,忌辛辣刺激食品。      以上是对“就前两天突然想去检查了”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投诉 赞赏医生 2018-12-21 19:5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