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好了,嗓子肿疼,吃药好了

2018-12-22 12:17:18 阅读:15131

性别:女年龄:28

感冒好了,嗓子肿疼,吃药好了,过了一周又犯了,鼻塞,打喷嚏左耳疼,颈部淋巴疼,输液3天腋下淋巴也疼

满意答案

郭海燕
擅长: 呼吸系统常见疾病的诊治,如肺炎,支气管炎,慢性阻塞
      你好,根据你的简短的病情描述考虑,目前仍有感染。建议继续抗生素消炎比如头孢,治疗同时多喝水注意保暖,可以用温盐水漱口,如果耳朵有分泌物的话可以用点氧氟沙星滴耳液。
投诉 赞赏医生 2018-12-22 12:18:25

其他答案 (3)

娄永亮
擅长: 中医,中西医结合治疗老年病,肿瘤,肝胆脾胃病,呼吸
      上呼吸道感染,淋巴结炎患者,建议:1避免辛辣油腻饮食,宜清淡饮食为主,多食蔬菜水果。2给予头孢克肟分散片抗感染,莲花清瘟胶囊蓝芩口服液清热解毒。
投诉 赞赏医生 2018-12-22 12:21:09
樊晓洋
擅长: 心律失常,冠心病,肺结核,感冒,结核,肺炎
      这种情况多考虑受凉引起的上呼吸道感染。嗓子肿痛,大多是细菌感染造成的。未及时使用抗菌药物治疗控制的话,可向全身蔓延,形成多处淋巴结肿大的现象。      以上是对“感冒好了,嗓子肿疼,吃药好了”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投诉 赞赏医生 2018-12-22 12:21:32
丛日玲
擅长: 慢性胃炎、胃溃疡、肠炎、咳嗽、肺气肿、上呼吸道感染
      病情分析:      您好,从你描述的情况来看,出现淋巴结疼痛肿大,考虑是病毒感染引起的。      指导意见:      建议系统的抗炎抗病毒治疗,静脉应用头孢他叮以及炎琥宁等,注意休息,不要劳累,希望对你有帮助。
投诉 赞赏医生 2018-12-22 12:1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