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医院检查中度抑郁和轻度焦虑

2018-12-14 10:18:12 阅读:14015

性别:女年龄:17

高中生,医院检查中度抑郁和轻度焦虑,不想吃西药,吃解郁丸可以吗?会对病情有帮助吗??在加上心理疏导。

满意答案

李丹华
擅长: 青少年心理咨询,职场心理咨询,婚恋咨询。
      解郁丸对于治疗焦虑症和抑郁症也是有效的。你在医院检查中度抑郁和轻度焦虑,这可能和高中学习紧张压力大也有关系。所以在吃药治疗的同时,一定要做好心理疏导。
投诉 赞赏医生 2018-12-14 10:23:27

其他答案 (4)

马翀宇
擅长: 抑郁症,强迫症,恐惧症,焦虑障碍
      这里是网络的平台,我没有办法知道你具体的用药,你可以按照你医生指导的方案进行,另外更重要的是调节好自身的情绪,平时多做做运动,多想一些开心的事,这样有助于你调节好自己的心态。
投诉 赞赏医生 2018-12-14 10:18:56
王丽萍
擅长: 释梦,青少年发展咨询,婚姻家庭咨询。
      同学你好,看了你的描述,理解你的心情,一般来说,中重度抑郁是需要服药缓解的,也可以吃解郁丸,最好加上心理疏导,希望我的建议对你有效。
投诉 赞赏医生 2018-12-14 10:20:01
李元恩
擅长: 擅长青少年学习、考试、人际关系心理辅导,婚姻家庭咨
      你在医院检查结果是中度抑郁和轻度焦虑,不想吃西药,吃疏肝解郁丸也是可以的,对病情会有很大帮助。但是心理疏导一定要跟上,需要做系统的心理咨询,通常每周一次。另外你自己要积极调整,每天早上坚持运动。跑步是最好的抗抑郁剂。饮食方面要注意清淡,不吃辛辣刺激食品。
投诉 赞赏医生 2018-12-14 10:21:37
白成成
擅长: 青少年学习、考试、、夫妻感情、人际关系。
      可以的,它对于失眠抑郁也有效果的,但是因为每个人的体质不一样,效果可能也会不同。其实你的心理疏导是很重要的,心理调节好了,效果会更好。
投诉 赞赏医生 2018-12-14 10:2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