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小孩鼻梁和嘴巴之间的白色块是不是白颠疯

2018-12-20 10:17:02 阅读:12594

性别:女年龄:2

医生您好!请问小孩鼻梁和嘴巴之间的白色块是不是白颠疯?鼻梁下面两边都有!小孩她妈有白颠疯!


图片涉及用户隐私,只有用户本人才能看到。

满意答案

梁明
擅长: 小儿感冒、发烧、咳嗽、支气管炎、肺炎、急性上呼吸道
      病情分析:      这么看是不像的,有可能是色素沉着或者是一些蛔虫斑,不放心的话可以去皮肤科检查看一下。      指导意见:      去皮肤科好好检查看一下就可以发现问题,对症治疗,注意好好喂养孩子就可以,其他的是没什么大问题。
投诉 赞赏医生 2018-12-20 10:18:46

其他答案 (5)

许瑞卿
擅长: 癫痫,脑梗死,脑出血,脑栓塞,多发性硬化,肝豆状核
      白癜风是一种常见的后天性局限性或泛发性皮肤色素脱失病。表现为皮损为乳白色,表面光滑无皮疹,白斑境界。还是看起来有异常的,注意观察
投诉 赞赏医生 2018-12-20 10:33:26
李明
擅长: 从事内分泌科丶血液科及神经内丶外科疾病的康复及护理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建议你带孩子去三甲医院的儿内科检查。生活中注意规律作息,平衡膳食,多吃瘦肉,鸡蛋,新鲜蔬菜,水果,勤晒太阳。      以上是对“请问小孩鼻梁和嘴巴之间的白色块是不是白颠疯”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投诉 赞赏医生 2018-12-20 10:34:26
徐小虎
擅长: 对内科常见病熟练掌握,从事临床10余年
      病情分析:      你好,首先请你不要紧张,根据你所提供的图片没有看出有太大的差异。      指导意见:      对于这种情况建议你还是带孩子去皮肤科做详细的诊疗,然后做出正确,合理的诊断。
投诉 赞赏医生 2018-12-20 10:19:57
郭春景
擅长: 肺炎,冠心病,脑出血,脑梗塞,慢性胃炎。
      病情分析:      白癫风与遗传有一定的关系。但遗传只是白癜风的发病的一个因素,环境因素也起着重要作用。最好带孩子去正规医院皮肤科就诊。以做到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早康复。      指导意见:      平时应注意。生活要有规律,避免暴晒。保持乐观情绪,避免精神刺激。饮食清淡,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少吃辛辣油腻刺激性的食物。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增强体质。
投诉 赞赏医生 2018-12-20 10:26:43
胡水龙
擅长: 儿童癫痫、高热惊厥、女性癫痫、部分性发作癫痫(抽搐、失神、语... (点击按钮咨询医生,已有 504 名网友免费获得解答)
      您孩子的这种情况要看出白斑的原因了,皮肤长白斑有以下几种情况:1.汗斑,症状是皮肤发白,光滑,无鳞屑,一般多出现在出汗较多的人的身上,一般不用治疗,可自愈。2.癣,一般皮肤发白,有鳞屑,有痒感,可用皮炎平外涂即可。3.白癜风,一般皮肤发白,无鳞屑,皮肤表面光滑,与正常皮肤分界不清,随病程的增长常有白斑的扩散与病情的发展,也有部分患者白斑暂时不扩散,但一旦免疫力低下,病情发展迅速,白斑大面积扩散。体检常有微量元素铜元素的缺失,伍德灯与皮肤镜下皮肤发白,白癜风可确诊。建议你及时去医院检查治疗。
投诉 赞赏医生 2018-12-20 14:1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