误用搅拌过猪肉的筷子吃饭,会感染旋毛虫吗

2017-02-07 14:19:48 阅读:13039

性别:男年龄:35

做饺子时,误用搅拌过猪肉的筷子吃饭,会感染旋毛虫吗?

做饺子时,误用搅拌过猪肉的筷子吃饭,会感染旋毛虫吗?

满意答案

周利军
擅长: 慢性乙型病毒性肝炎 慢性丙型病毒性肝炎 肝硬化 手
      病情分析:      您好,首先这个猪肉中并不一定携带有上述的病原体的,而且就算是少量的粘附在筷子上,你吃饭时有清洗筷子,      指导意见:      这样也不会被携带进入体内的,故从你的描述来看,这样的情况下,感染上述病原体的机率是极低的,基本可以忽略不计的,不要乱想了哦。
投诉 赞赏医生 2017-02-07 15:42:44

其他答案 (5)

王玉
擅长: 消化不良,宫颈炎,咳嗽,感冒,流产,腹泻
      病情分析:      您好,如果吃的肉没有感染就不会存在感染的机会,而且有放盐肯定会杀死的      指导意见:      建议您不用太担心,不会有事的,平时注意饮食,少在外面吃饭,不卫生,多喝水,平时多吃点水果
投诉 赞赏医生 2017-02-07 15:04:18
dx56
擅长: 肺心病,冠心病,高血压病等常见内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
      病情分析:      你好,如果猪肉没有寄生虫感染的话这个不会有问题的。不用担心,以后要多注意就好了      指导意见:      希望能够帮助到你。如果还有其他的健康问题欢迎再来咨询,祝你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以上是对“误用搅拌过猪肉的筷子吃饭,会感染旋毛虫吗”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投诉 赞赏医生 2017-02-07 15:14:42
杜海婷
擅长: 本人擅长血,尿,血糖,脑积液,痰液等常见标本的检验
      病情分析:      你好,这个不会感染病的,你这个买的猪肉是没有病的,有的话那就不能吃干脆      指导意见:      像你这样不会的,猪肉买的是安全的没有病的猪,如果有病那就不能吃的,不管搅没搅肉馅
投诉 赞赏医生 2017-02-07 15:27:02
胡善蕾
擅长: 妇科炎症及痛经,妇科常见疾病,阴道炎,子宫肌瘤,宫
      病情分析:      可能性比较小,平时建议还是对于禽类,加热煮熟后在吃,清淡饮食,少熬夜生气。      指导意见:      禁辛辣凉食物,清淡饮食,规律作息,保持情绪稳定,少熬夜生气,注意个人卫生。
投诉 赞赏医生 2017-02-07 15:27:33
李敏
擅长: 营养不良,腹泻,便秘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所描述情况来看是不排除被感染的可能性的      指导意见:      根据你所描述情况来看是不排除被感染的可能性的不过几率很小不要太过担心
投诉 赞赏医生 2017-02-07 15:2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