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屁眼很痒可以用同宗堂日夜膏吗?

2018-12-25 04:20:16 阅读:267

性别:女年龄:27

每天晚上睡觉的时候屁眼会很痒,网上看到用同宗堂的日夜膏效果不错,我想问问医生,可以用吗?

满意答案

何岩明
擅长: 创伤,颈肩腰腿痛,腹痛,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子宫外
同宗堂日夜是中药提取的,可以购买尝试使用
投诉 赞赏医生 2018-12-25 04:56:03

其他答案 (1)

杨帅
擅长: 复发性腹股沟疝,甲状腺炎,亚急性甲状腺炎,甲状腺功

 病情分析:

      你好,看你说的情况,那出现病情后,可以用尝试用同宗堂日夜膏杀菌.

      指导意见:
      还有就是平时也是需要注意好卫生,饮食方面也要清淡些,不要吃辛辣刺激性大的食物,多注意休息也是会比较好的

      以上是对“晚上屁眼很痒可以用同宗堂日夜膏吗?”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投诉 赞赏医生 2019-01-14 10:4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