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酒骑车摔倒,撞到头部

2018-11-29 10:22:14 阅读:18490

性别:男年龄:37

醉酒骑车摔倒,撞到头部,有外伤,伤口不深,做3次CT说有头骨折,左耳流血水半天后止住不流了,精神好,不呕吐,听力正常,请问需要住院吗?还需要再做CT吗

满意答案

连运福
擅长: 男性勃起功能障碍,男性不育症,月经失调,盆腔炎,不
      病情分析:      你好,就你说的自己的这些外伤病症来说,要是有局部骨折,并且耳部也有一定的不适,说明内在还是存在一定的问题      指导意见:      为了自身健康,安全起见,最好是看你当地医生的建议,可以住院观察几天看看,配合消炎预防感染的治疗,及局部恢复情况,再考虑是否回家休养了,供参考,检查意义不大,关键是治疗,看看局部骨头恢复情况等
投诉 赞赏医生 2018-11-29 10:29:00

其他答案 (2)

杨章林
擅长: 擅长反流性食管炎,急性胃肠炎,萎缩性胃炎,胃溃疡,
      你好,外伤后有耳朵流水,这种情况考虑是有脑脊液瘘可能,需要住院观察,始终不好还需要手术的。有头痛呕吐不舒服还是需要再做ct
投诉 赞赏医生 2018-11-29 10:33:56
陈显静
擅长: 儿科输液、有机磷中毒抢救、慢性胃炎、肺结核、慢阻肺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情况描述分析外伤,ct示有颅骨骨折,左耳流血水,听力正常。      指导意见:      建议去正规医院颅脑外科就诊,完善辅助检查,遵医嘱对症输液治疗。最好是住院治疗密切关注病情变化。      以上是对“醉酒骑车摔倒,撞到头部”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投诉 赞赏医生 2018-11-29 10:2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