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儿出汗"和"咳嗽变异性哮喘"怎么治疗?

2006-11-05 21:53:32 阅读:12133

性别:女年龄:0

我儿子6岁了,食欲差,饭量少,从小爱出汗,稍微活动后就是满身大汗,睡觉也如此,平时也给他补锌和钙之类的,可还是没好转,小时候有点缺铁和缺锌,一直很爱生病,还患有"咳嗽变异性哮喘",每次感冒后都要咳嗽很久才能好,而且很多咳嗽的药都没有效果,该怎么办呢?

满意答案

韩松
擅长: 消化性溃疡,慢性胃炎,冠心病,糖尿病,脑出血,脑梗
      可用中药调理一下脾胃,使孩子食欲增加,加强食补,增加自身抵抗力。
投诉 赞赏医生 2006-11-07 13:13:45

其他答案 (1)

投诉 赞赏医生 2006-11-05 22:0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