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八岁了还在尿床,怎么办好

2017-03-21 09:32:44 阅读:14910

性别:男年龄:8

孩子现在八岁了,还时不时尿床,差不多每周都有个两三次吧,怎么治疗好呢??

孩子尿床治疗

满意答案

王明慧
擅长: 小儿湿疹,小儿多动症,小儿感冒,小儿肠炎,小儿脑瘫
      您好,根据您的描述,建议您带孩子到泌尿内科就诊,医生给孩子做详细查体及相关辅助检查后才能明确孩子情况,根据检查结果指导对症治疗,请根据医生的建议积极配合治疗,祝宝贝早日康复。拍一下骶尾骨片子
投诉 赞赏医生 2018-06-20 12:49:47

其他答案 (6)

王飞
擅长: 肠套叠,腹膜炎,血管瘤,阑尾炎,隐睾
      你好朋友,很高兴回答你的问题,我对于你的问题我个人建议您应该去医院进行检查一下肾功能,平时多给孩子注意,可以晚上叫她起床。祝孩子身体健康。      以上是对“孩子八岁了还在尿床,怎么办好”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投诉 赞赏医生 2018-06-20 12:50:24
李贤
擅长: 中医疾病,各种疾病的疾病预防,疾病治疗,疾病保健,
      病情分析:      孩子有尿床的现象,要注意护理的,睡前要少喝点水的,再一个注意保暖      指导意见:      也要尿检看是否有炎症一类的,再一个拍片检查看是否隐型脊柱裂,适当给孩子补充钙,服用健脾止遗散治疗再观察
投诉 赞赏医生 2017-03-21 09:33:32
白秀玲
擅长: 胃炎,结肠炎,脾胃病,胆囊炎
      病情分析:      你好.遗尿症的病因很多,包括发育迟缓,睡眠不正常,遗传因素,心理因素以及疾病影响.      指导意见:      孩子尿床除生活上予以纠正外,可在医生指导下采用中西药物及针灸等方法治疗,应该去泌尿科查一下,也许尿道畸形,要及早治疗。
投诉 赞赏医生 2017-03-21 09:34:05
王国贤
擅长: 小儿脑瘫,脑功能协调障碍,儿童微量元素缺乏,儿童多
      病情分析:      遗尿,可能是神经性遗尿,可能是脊柱裂,可能是泌尿系感染。      指导意见:      应该查个尿常规,查个脊柱片,如果不是泌尿系感染,做高压氧治疗效果好,祝孩子健康
投诉 赞赏医生 2017-03-21 09:37:12
高艾玲
擅长: 针灸科常见病多发病,神经内科疾病治疗面瘫,三叉神经
      病情分析:      你好,你孩子的情况是遗尿,建议你及时带他到医院就诊治疗,晚上养成好的排尿习惯,不要喝太多水和吃水分大的食物。      指导意见:      治疗上,建议你可以去正规的中医院针灸科做针灸治疗,同时配合艾灸治疗,效果是很好的,或是去小儿推拿科做推拿治疗,效果都很好。      以上是对“孩子八岁了还在尿床,怎么办好”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投诉 赞赏医生 2017-03-21 09:37:12
袁婧
擅长: 宫颈糜烂,子宫肌瘤,外阴瘙痒,宫颈炎,盆腔炎,附件
      病情分析:      你好,你孩子可能属于遗尿症.,医学上称为“夜间遗尿症”.就建议首先检查是否有隐性脊柱裂的可能。      指导意见:      平时,睡前让孩子少喝水,玩的不要过度兴奋,根据孩子尿床的大概时间,可以定时提前几分钟叫醒,自主排尿;尿床后,不要打骂孩子,要耐心开导,树立孩子的自信心.
投诉 赞赏医生 2017-03-21 09:3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