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查出肾上腺瘤两公分大

2018-12-22 06:58:36 阅读:11151

性别:男年龄:66

我查出肾上腺瘤两公分大,并伴有增生,现在通过化验是无功能腺瘤,请问是否要手术?谢谢医生。


图片涉及用户隐私,只有用户本人才能看到。

满意答案

李连平
擅长: 冠心病,心肌梗塞,脑梗塞,脑出血,高血压,糖尿病等
      病情分析:      你好,你检查磁共振显示左侧肾上腺腺瘤以及肾上腺增生的可能,腺瘤的大小已经超过两公分,这种情况可以考虑进行手术治疗。      指导意见:      如果目前确定是无功能腺瘤的话,当然也可以先观察看看,不手术对你的身体也不会有太大的影响,因为这种腺瘤是没有功能的,不会导致血压增高或者是其他的一些异常改变。
投诉 赞赏医生 2018-12-22 07:06:54

其他答案 (2)

杨章林
擅长: 擅长反流性食管炎,急性胃肠炎,萎缩性胃炎,胃溃疡,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如果是无功能腺瘤,一般影响不大,可以暂时不做手术。注意观察,半年复查一次,如果后期逐步增大,还是需要手术切除。
投诉 赞赏医生 2018-12-22 07:13:36
李晓枫
擅长: 冠心病、高血压、脑梗塞、慢性支气管炎、肺炎、胃病、
      病情分析:      您好,根据您的描述,建议您观察一段时间看看,是否增长,如果增长较快建议你就手术治疗      指导意见:      建议您禁辛辣刺激饮食,低盐低脂饮食,多吃蔬菜水果,适当运动,观察有无肾功能异常,尿量是否正常,再考虑是否手术      以上是对“我查出肾上腺瘤两公分大”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投诉 赞赏医生 2018-12-22 07:0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