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我内眼腺反复长小颗粒

2018-12-22 11:37:14 阅读:14136

性别:女年龄:23

医生您好:我内眼腺反复长小颗粒,不疼不痒,但眨眼时会刮着眼球很不舒服,很容易弄破,请问这是什么病症?


图片涉及用户隐私,只有用户本人才能看到。

满意答案

李红芳
擅长: 宫颈糜烂,各种阴道炎,子宫阴道出血,早孕诊断,推算
      病情分析:      结合您的情况,这种反复情况多长时间啦?考虑是脂肪粒或者麦粒肿,散粒肿。      指导意见:      最好看医生检查一下,明确原因进行针对性治疗。平时注意使用眼霜,眼部卫生。
投诉 赞赏医生 2018-12-22 11:44:23

其他答案 (2)

刘卫清
擅长: 先兆流产,流产,宫颈炎,子宫肌瘤,宫颈癌,子宫内膜
      您好,欢迎咨询,您这种情况考虑是沙眼,沙眼主要症状是在上下眼睑可以看见凹凸不平的隆起,形似砂砾,还有类似滤泡样的小白点,建议到药店买眼药水即可,近期尽量注意用眼卫生。治疗沙眼的眼药水有很多,包括红霉素、四环素眼药水、左氧氟沙星等,都对沙眼产生一定的疗效。
投诉 赞赏医生 2018-12-22 11:53:33
贺娟娟
擅长: 月经失调,痛经,不孕不育,生殖系统,先兆流产,子宫
      病情分析:      您好,很高兴为您解答疑问,根据您的提问,具体解答如下:      指导意见:      您说的这种病症只是考虑眼睑根部毛囊堵塞引起的,反复发作应该与体质有些许关系,问题不大,避免长期视疲劳,外用左氧氟沙星眼药水看看效果,不缓解希望就诊眼科看看医生,希望您早日康复。      以上是对“医生:我内眼腺反复长小颗粒”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投诉 赞赏医生 2018-12-22 11:4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