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吸奶器吸奶两次两次间隔大约4个小时两次的奶可以放

2018-12-16 14:16:46 阅读:11945

性别:女年龄:29

用吸奶器吸奶两次两次间隔大约4个小时两次的奶可以放在一起么

满意答案

张韡
擅长: 擅长全身各部位X线、CT、核磁共振检查与影像解读
      你好,母乳在常温15℃或25℃的温度下,可保存6个小时;在-4℃放置冰箱保鲜层可保存1周;如果放置冰箱冷冻层可保存4个月到半年时间。保存母乳最好用塑料瓶和玻璃瓶,禁用金属瓶。所以你这4个小时还是可以给小朋友喝的。
投诉 赞赏医生 2018-12-16 14:47:06

其他答案 (1)

杨海萍
擅长: 普外疾病,手术前后急救护理,创晒急救护理,泌尿外科
      病情分析:      你好!这两次的乳汁是否可以放在一起主要是决定于你是怎么进行保存的了。      指导意见:      如果是室温放置肯定是超过四个小时就的扔掉了,乳汁营养丰富,室温保存有可能滋生细菌,不建议给孩子吃剩奶,应该是按需哺乳,就是孩子啥时需要啥时吃
投诉 赞赏医生 2018-12-16 14:2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