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医院腹部B超,一次可以检查全部器官?

2016-11-05 08:23:12 阅读:13692

性别:男年龄:46

到医院腹部B超,一次可以检查全部器官?
想一次全检查肠胃肝前列腺等等,是挂一次号?开一次B超检查单?缴费是按照一次还是按照器官数量?
需要提前准备什么吗?

到医院腹部B超,一次可以检查全部器官?
想一次全检查肠胃肝前列腺等等,是挂一次号?开一次B超检查单?缴费是按照一次还是按照器官数量?
需要提前准备什么吗?

满意答案

何海平
擅长: 妇科,如:宫颈糜烂,阴道炎,附件炎,盆腔炎,外阴瘙
      病情分析:      您好,您这种情况可以开一次b超的,但是收费是一个器官一个收费的。各个器官,加在一起的。      指导意见:      建议您最好还是多喝水,尤其每天早上空腹喝一大杯温开水,平常少吃辛辣食物,戒烟戒酒的。如果做肝胆b超的话,最好还是不吃不喝做b超的。尽量保持心情舒畅,生活规律,保证睡眠的。适当的活动,每天至少锻炼三十分钟以上。
投诉 赞赏医生 2016-11-05 08:49:34

其他答案 (2)

范礼英
擅长: 新生儿黄疸,肺炎,腹泻,湿疹,营养不良,脑瘫,多脏
      病情分析:      您好,腹部B超只可以看到腹部的实质器官,不能够看器官的血管。      指导意见:      挂一次号,开一张检验单,缴费一次,这一次包含所有器官的费用。可以查看肝胆胰脾肾膀胱前列腺。要看胆囊的话,得空腹检查。看膀胱,需要憋尿。
投诉 赞赏医生 2016-11-05 08:56:15
杨力
擅长: 月经失调,疼经,妇产科常见病,多发病的防治治疗,孕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肝胆B超是需要空腹做检查的。      指导意见:      有的上去可以经过B超检查,但有的脏器比如胃,一般是不经过B超做检查的。,如果你想检查什么脏器可以给医生说,可以给你开检查单。      以上是对“到医院腹部B超,一次可以检查全部器官?”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投诉 赞赏医生 2016-11-05 08:5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