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明天满15个月,关于走路和说话的问题

2006-11-06 19:56:29 阅读:12474

性别:男年龄:0

 



宝宝明天就是15个月了,但是,他却还不会走路,也不会学说话,我们教他他就是不学。还不会叫爸爸妈妈。他还算比较喜欢到地上去玩去走,但是好像不像在学走路,看到同龄的孩子都会走了很担心,他一点都不会注意自己的安全,把他放在茶几边上,
他也不会扶住茶几沿着茶几自己去走,
腿好像有点软,但是腿也不像没有力气,因为他从小就喜欢跳,扶着他的腋下他的腿我们都觉得很有力的。他一直缺钙,到现在还没补起来,他也不怕小动物,什么都不怕,鸡啊狗啊鱼啊什么的都要去摸,去抓。我真的很担心也很着急,他要去做什么检查吗?特别是他一点点都不会害怕摔跤,一点点的安全意识也没有我就很担心。
还有一个就是,从出生一直以来都有的问题,他握拳的时候是大拇指在最里面然后四个手指握在外面我挺奇怪的,我看我门大人还有周边的小孩子都是大拇指握在外面的啊。
宝宝好像很晚才会用手去抓东西,到现在他也不会用大拇指和食指两个指头去拈东西。
在宝宝一岁多一点点的时候,因为我觉得他很好动,而且不吃东西,也经常呕吐,所以我带他去检查,可是医生却说不出什么东西来,只说是这样,宝宝还瞒灵活。所以又拖了这么长时间,真的是很担心,希望大家能每个问题都帮我解答一下好吗,因为每个问题都是我很头疼的问题。到医院,医生的说法真的是让我觉得好像都是白说。
大家帮我讨论一下,我宝宝需要去做检查吗。/做什么检查呢???
 

满意答案

赵峰琴
擅长: 新生儿脐炎,婴幼儿脐疝,新生儿黄疸,婴儿腹泻,小儿
      建议在小儿神经内科详细检查,现在是最佳治疗时间。如果没特别发育不好,可能只是迟缓。
投诉 赞赏医生 2006-11-07 09:56:15

其他答案 (2)

投诉 赞赏医生 2006-11-06 20:03:21
投诉 赞赏医生 2006-11-06 21: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