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一个人,同一时间,不同的两家检测机构

2018-11-24 21:55:47 阅读:17589

性别:男年龄:34

同一个人,同一时间,不同的两家检测机构,酒精检测最大的误差大概是多少?

满意答案

张伟
擅长: 熟悉内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疗,预防。具体包括肺癌,支
      你好,正常情况下九项检测最大的误差不应该超过1%。如果有很大的歧义或者是争端的话,建议去上级医院再重新做一下复测,来明确原因的。
投诉 赞赏医生 2018-11-24 22:19:54

其他答案 (4)

黄澈
擅长: 擅长脑出血,脑梗塞,癫痫,脱髓鞘性病变,帕金森等疾
      这个是不一定的,因为每款机器都会有一些差异,但数值相差不会很大,这个偏差应该是会很小的,建议平时不要经常喝酒,多注意锻炼
投诉 赞赏医生 2018-11-24 22:22:59
吴芳
擅长: 十二指肠溃疡,慢性支气管炎,溃疡性结肠炎,消化性溃
      病情分析:      这种情况的话,每个检测的机子都是不一样的,不可能完全出现一样的数值。      指导意见:      但是一般来看,如果饮酒后,属于饮酒驾驶还是醉酒驾驶的话,这些基本都是可以定的,没有太大的误差。      以上是对“同一个人,同一时间,不同的两家检测机构”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投诉 赞赏医生 2018-11-24 22:00:33
吴清清
擅长: 急性上呼吸道感染,慢性肾小球肾炎,肾小球肾炎,急性
      病情分析:      你好,很高兴为你解答,根据你所述情况来看,这种情况一般误差不会很大。      指导意见:      建议平时要注意饮食健康,少抽烟喝酒,特别不要酒驾,注意锻炼身体。祝你生活愉快!
投诉 赞赏医生 2018-11-24 22:00:58
郑才峰
擅长: 糖尿病,高血压,消化系统疾病,健康体检报告解读及健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情况,酒精检测如果采取相同检测方法,那误差不大。      指导意见:      一般检查都有一定参考范围值,具体多少不好估算,平时注意合理饮食,避免辛辣刺激,复查看看。
投诉 赞赏医生 2018-11-24 22:0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