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烟后两三天感觉胸闷气短这个是不是正常的戒烟过程

2018-12-01 16:06:31 阅读:15879

性别:男年龄:18

戒烟后两三天感觉胸闷气短这个是不是正常的戒烟过程?

满意答案

刘祥礼
擅长: 高血压,冠心病,心肌病,先心病,瓣膜性心脏病,高脂
      指导意见:      您好,从您描述的情况看,戒烟后几天感觉胸闷气短,这可以听一下肺部呼吸音看一下,如果没有问题,考虑可能是戒烟后产生的戒断症状,继续坚持一段时间,就会慢慢消失
投诉 赞赏医生 2018-12-01 16:10:37

其他答案 (2)

李晶
擅长: 肺炎,肝炎,胃炎及肾炎等
      病情分析:      你好,看你说的情况,如果说之前没有这种症状的话,也可能是和你戒烟方面的原因有关系的      指导意见:      那看你现在年龄还小,这时能戒烟还是很好的,有点不舒服不要紧,平时需要有一个合理的生活和饮食习惯,多注意休息也是会好些的
投诉 赞赏医生 2018-12-01 16:07:24
崔丽梅
擅长: 擅长流行性感冒,上呼吸道感染,支气管炎等。
      病情分析:      你好孩子你说戒烟后两3天感觉胸闷气短,有时候这个是心里的戒断反应。      指导意见:      建议你要做一些积极的健康的活动,可以唱唱歌打打篮球跑跑步等等这些有氧运动,这个烟是越早戒掉越好。      以上是对“戒烟后两三天感觉胸闷气短这个是不是正常的戒烟过程”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投诉 赞赏医生 2018-12-01 16:0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