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什么异常症状 胸部照CT说可能是感染

2018-12-12 22:03:26 阅读:11801

性别:男年龄:18

没有什么异常症状 胸部照CT说可能是感染,可能是炎症,结核可能

满意答案

张雨红
擅长: 感冒发热,咳嗽,胃炎,结肠炎,老年性便秘,神经衰弱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情况描述初步考虑一般胸部ct很多疾病都能够在胸部ct里面显示出来      指导意见:      你好,根据您的情况描述建议您可以,做一个结合菌素的实验,或者是血橙,如果真的有异常的话,应该就是结核,如果结果报告的是有原则,那应该就是有炎症
投诉 赞赏医生 2018-12-12 22:07:15

其他答案 (2)

卢洪军
擅长: 感冒,咳嗽,肺炎,冠心病,心绞痛,胃炎,肠炎,便秘
      你好,这种情况我建议您去医院完善结核抗体水平检测,定期复查胸部ct。平时生活中多吃一些水果蔬菜,提高抵抗力。必要的时候应用抗生素进行治疗。
投诉 赞赏医生 2018-12-12 22:56:18
于信玲
擅长: 以内儿科为主的全科医疗,对脑血管疾病,糖尿病,风湿
      病情分析:      “胸部照CT说可能是感染,可能是炎症,结核可能”提示您可能患有这样的疾病,需要做进一步的检查并给予积极的治疗。      指导意见:      可以考虑做一下痰细菌检查。请医生结合病史及身体的症状表现,明确诊断后再给予合理的治疗。如果确定是结核的问题,就给予规范用药并且定期复查。      以上是对“没有什么异常症状 胸部照CT说可能是感染”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投诉 赞赏医生 2018-12-12 22: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