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间长间店面,楼梯走下

2018-11-27 21:43:38 阅读:12100

性别:女年龄:50

你好,我有一间长间店面,楼梯走下,长间地下仓库有2个换气排风口,空气还可以,并按装除湿机,每天在除湿,湿度一般50-65之间,每天在地下仓库取物10多次,对身体有没有影响。

满意答案

宋清兰
擅长: 从事儿科呼吸,消化,小儿神经系统等常见病多发病诊治
      病情分析:      你好,人体如果长期在高温高湿的环境下工作,对身体健康很不利,容易引起出汗过多脱水。      指导意见:      根据您说的这种情况,虽然环境温度比较高,每天进出要数次,但是在这种环境中呆的时间很短,不会引起缺氧,呼吸困难,对身体没有大碍,你不必过分纠结。
投诉 赞赏医生 2018-11-27 21:46:25

其他答案 (1)

朱柏辉
擅长: 鼻-鼻窦炎,扁桃体炎,疱疹性咽峡炎,支气管炎,支气
      一般情况没有影响,并不是绝对密闭空间,还是有通风口的所以不要过份担心这个,减少进入,可能会缺氧或者是一氧化氮浓度过高引起中度或者是其他脏器损伤。
投诉 赞赏医生 2018-11-27 21:5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