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做B超,医生没具体说什么

2018-12-22 10:58:48 阅读:14633

性别:女年龄:22

今天去做B超,医生没具体说什么,想咨询下这B超单内容显示胎儿怎么样,求详细解答


图片涉及用户隐私,只有用户本人才能看到。

满意答案

齐玉凡
擅长: 妇科炎症,育儿,月经不调,流产,子宫内膜异位症,更
      病情分析:      你好,看了你检查的b超单。胎儿发育都正常,胎位也正常的。不要担心。      指导意见:      另外,羊水指数,胎盘都正常。现在适当的活动活动。注意营养均衡。完全放松心情,按时复查即可。
投诉 赞赏医生 2018-12-22 11:04:52

其他答案 (4)

赵华
擅长: 囊肿,盆腔炎,,宫颈糜烂,阴道炎,子宫肌瘤,宫颈癌
      你好很高兴为你解答问题,病情分析:通过你的描述和超声报告单上看,怀孕34周+胎儿发育正常,胎心音、胎盘及羊水指数都正常。安心养胎,不必紧张。
投诉 赞赏医生 2018-12-22 11:10:14
王长玲
擅长: 妇产科,盆腔炎,阴道炎,妊娠高血压综合征,妊娠剧吐
      您好,从您的报告来看,基本正常,胎胎盘有点过早成熟,建议您定期检查,胎头双顶径偏小,股骨长偏小,但也在正常范围内,不必担心       以上是对“今天去做B超,医生没具体说什么”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投诉 赞赏医生 2018-12-22 11:15:35
丁维贞
擅长: 孕期检查,产前产后护理,妇科各种炎症的治疗和护理
      你好,你上传的B超单目前点不开。所以无法为你作答。不过可以告诉你,B超单下面有一个诊断结果,你可以根据诊断结果来评价你的B超结果是否正常?
投诉 赞赏医生 2018-12-22 11:26:13
唐秋
擅长: 擅长妇产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和护理指导。早产预防和
      病情分析:      你好!看了你的B超报告,都是正常的。胎位正,胎心好,羊水量正常。孕约8个半月多。      指导意见:      建议你定期孕检,孕36周后一周检查一次,加强营养,适当运动,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注意孕晚期注意事项,祝你健康。
投诉 赞赏医生 2018-12-22 11: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