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心室有多个点状强回声

2018-12-22 13:48:41 阅读:14159

性别:女年龄:27

左心室有多个点状强回声,直径约1-2mmm


图片涉及用户隐私,只有用户本人才能看到。

满意答案

华正辉
擅长: 擅长正常产,剖腹产手术,对产后出血,妊娠高血压疾病
      你好,很高兴为你解答,根据你的情况,建议需要去上级医院进一步检查四维彩超检查,孕期要注意营养均衡,多吃新鲜蔬菜水果,检测好胎心胎动。
投诉 赞赏医生 2018-12-22 13:55:56

其他答案 (2)

朱迎春
擅长: B超,早孕诊断,人流,药流,避孕方式选择及避孕药物
      病情分析:      你好,胎儿心脏有强回声点,并不是说明胎儿就有先天性心脏病。有强回声点,就像我们大人皮肤上有个痣或痦子一样。      指导意见:      你好,怀孕期间保持心情舒畅,增加营养,多吃优质蛋白含量高的食物,多吃新鲜蔬菜和水果。       以上是对“左心室有多个点状强回声”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投诉 赞赏医生 2018-12-22 13:52:02
吕文胜
擅长: 艾滋病,带状疱疹,三叉神经痛,肩周炎,颈肩腰腿痛,
      病情分析:      你好,女士根据您目前描述的情况,以及您的报告来看很多,人在做胎心四维时会出现类似的情况!      指导意见:      在临床上随着胎儿的增大,慢慢长大,这些光点就会慢慢消失,有的到出生以后一两个月才会完全消失,定期随访复查就可以了!
投诉 赞赏医生 2018-12-22 13:5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