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我以前得过胃溃疡

2018-12-22 17:47:58 阅读:13408

性别:女年龄:36

你好,医生,我以前得过胃溃疡,现在又犯病了,昨天开始胃又和以前一样!现在吃什么药呢?

满意答案

高蹇
擅长: 溃疡性结肠炎,急性胰腺炎,消化道出血,克罗恩病,呼
      病情分析:      你好,现在是什么症状,腹痛腹胀?有没恶心呕吐,大便正常不?      指导意见:      你好,你可以吃点雷贝拉唑和瑞巴派特。希望对你有所帮助,如有问题请及时咨询。
投诉 赞赏医生 2018-12-22 17:49:36

其他答案 (2)

孟祥志
擅长: 常见病,多发病,如:高血压,脑出血,脑供血不足,心
      你好,假如你得了胃病,三分治七分养。也就是假如你治疗好了,如果不平时注意,后期还会再次复发。平时必须要注意个人的饮食,不吃辛辣食物。不要暴饮暴食。
投诉 赞赏医生 2018-12-22 17:53:03
张烨
擅长: 两性关系、心理疏导、胃部疾病和幽门螺杆菌阳性的诊治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建议口服奥美拉唑,达喜。饮食宜清淡易消化,避免辛辣刺激性食物,注意保暖。必要时做胃镜确诊。最好到医院做幽门螺杆菌检查。      以上是对“医生,我以前得过胃溃疡”这个问题的建议,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健康!
投诉 赞赏医生 2018-12-22 17:53:14